渔姒

【看见我的时候,我在纸上跳舞;看不见我的时候,我在路上发疯】
爱发电、飞鸽同名【渔姒】。
男主默认高洁。明确预警角色黑病行为恶劣的,请慎入!

十八线爱豆✘花心大小姐你

  # bg  黑化  心机boy预警(很坏)

  个人XP下的产物


  “苏珩岸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别扭,有什么话不能直说嘛。”你拉住面前穿着训练服的男生,高高瘦瘦的男生回头看了一下你,没有抽开手,沉默不语像个闷葫芦。


  你感到头疼,明明是你包养苏珩岸的,结果他一点没有被包养的自觉,脾气比你还打,也就你这么好的金主能纵容他这臭脾气。


  一想到当初在一堆训练生中一眼就看中他,你就恨不得怀疑自己的眼光,那么多人,就他最难搞定。


  还好你就喜欢调教这种有挑战性的,但凡换个人苏珩岸都别想在娱乐圈混下去。


  要知道你可是大院子弟,苏珩岸攀上你那是攀上了京圈,不知好歹,只要他乖乖的,你什么好资源给不了他。


  “喂,我帮你请假了,今天去我那里怎么样?”你眉眼一挑,风情万种,“我们今天玩点刺激的。”


  苏珩岸黑着一张脸抽开手,“你去找别人跟你玩吧,我看那个陪你吃饭的就挺不错。”


  “吃醋了?别这样嘛。”纤纤玉手撩弄头发,你含笑看着他,也没有生气,媚眼如丝。


  虽然那个陪你吃饭的练习生也挺不错,乖巧的像个狗狗,但野心太大,人心不足蛇吞象,你不喜欢。


  你还是更喜欢苏珩岸这种没什么野心,桀骜不驯,不为权贵折腰的模样,比较能引起你的征服欲。


  在你强势的要求下,苏珩岸像被强抢的民女一样被你带回家。


  你父母很忙,基本上都不在家,小时候把你丢部队里,一点也不体恤你是个女孩子,你和他们亲情淡薄,基本上没有什么好聊的。


  将苏珩岸带进你的房间,你毫不犹豫的把他推倒在床上,看着他明明紧张又故作镇静红了耳根的模样,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。


  还没有等你开始行动,楼下传来了车子的声音,你急忙走到窗户边往下看,吓得你花容失色。妈的,你爸妈回来了,坏你好事。


  你把衣柜打开,示意苏珩岸躲进去,谁知道苏珩岸红着脸慢吞吞的,看得你着急死了,要是让你爸妈知道你把包养的小白脸带回来了,你得被打死。


  在他们眼里这些人玩玩就可以了,见不得光的,更别说带回来。


  你叛经离道惯了,以为他们不会回来,追求刺激,没想到他们今天居然回来了。


  苏珩岸一躲进衣柜里,你连忙将衣柜关上,整理了一下着装,带上虚伪又心虚的笑容下楼:“爸妈,你们今天怎么突然回来了啊?”


  你父亲冷冷的看了你一眼,冷哼一声,“看你干的好事。”


  一沓照片被扔在桌子上,你以为他发现了什么,心虚的瞄了几眼,然后忍不住松了口气。


  原来是你在会所点了十几个男模跳舞的照片,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,你的姐妹团都在呢,她们玩的比你还开心。


  “我还以为什么事呢?有必要这样大惊小怪吗?文文、君织她们都在啊。”你一副理所当然的态度,红唇轻启:“又不是群那啥,你也太封建腐朽了吧。”


  你母亲横了你一眼,伸手给你父亲拍背顺气,“她们都结婚了,所以各玩各的,你还没结婚,这种东西流露到外面怎么找下家,你给我安分点。”


  “是是是,我下次会注意的,不会让这种东西流露出来了。”你眼神飘忽,希望他们快点离开,你还有正事在楼上等着办呢。


  你父亲见你一副无所谓不放在心上的样子,怒火中烧,“那些人我都敲打过了,这几天你给我好好在家待着,哪里也别想去,我看你根本不长记性。”


  “不至于吧。”你眉头皱起,实在是不理解。


  “还有,今天晚上我让王叔来接你,陈伯伯他儿子今天回来了,你给我收拾好点。”你父亲不满的看向你略显轻浮的打扮,“穿淑女点,陈伯伯他儿子喜欢文静点的。”


  陈伯伯他们家是书香门第,家风很严,你就说你父亲怎么今天脾气这么大,原来是看上陈家那小子,想撮合你们呢。


  送走他们,你有些烦躁,一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,兴致缺缺的上楼。


  苏珩岸在衣柜里,高高大大的身影被迫蜷缩在一起,看着怪可怜的,四周都是你的衣物,散发着女人特有的熏香。


  你怎么还没有回来?


  衣柜门被打开,对上你了无生趣的眼神,苏珩岸心底一寒,你厌倦他了吗?还是你父母说了什么?


  你本来想把苏珩岸送走,不知道是不是被他察觉到了,他抱着你不松手,在你身上蹭来蹭去像个大金毛,你再次被他勾起了兴趣,接下来的一切变得顺理成章一发不可收拾起来。


  直到化妆师到来才匆匆结束。


  你拿了一张支票递给化妆师,笑眯眯又满含深意的看了化妆师一眼,“辛苦你了,刚刚你应该什么也不知道吧。”


  化妆师识趣的收下支票,“我一来就看到小姐在楼下沏好茶等我了。”


  等你离开之后,安排好的人也从后门将苏珩岸接走。


  陈伯伯的儿子文绉绉的,看着是很清贵,可跟他聊天索然无味,你还是比较喜欢苏珩岸口嫌体正直的傲娇样子,征服起来比较有感觉。


  不知道苏珩岸从哪里听到了风声,你再去找他他冷淡了很多,虽然以前他也说不上多热情,但起码你说什么都能得到回应。


  本来这段时间你和陈家公子相处的就很不开心,现在连苏珩岸都来给你找不痛快,你一气之下直接冷落他,找了一个很会弹吉他的训练生,起码这个训练生会随你意让你舒心。


  苏珩岸站在窗户外隔着一层玻璃楞楞的看着你,看着你与他人十指相扣谈笑风生。


  他一直以为他是特殊的,哪怕别人再嘲笑他自视清高迟早会被抛弃,他也没有相信,可现实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,原来你真的会腻了他啊。


  门当户对你父母满意的女婿,随处可见的会讨你欢心的男人,你身边的人那么多,是不是他也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。


  明明就是你先了招惹他的,你凭什么可以全身而退啊。


  苏珩岸突然沉着脸一言不发的将你拉上车,这辆车还是之前你送给他的,你任由他拉着上车,也不反抗。只见苏珩岸像受到刺激一样车速飞快,不知道驶向哪里。


  突然间,你瞳孔聚缩,一辆失控的车向你们冲撞过来,你来不及反应,苏珩岸猛的将你搂进怀里。


  醉驾的司机撞向你们,警方给出的回应是交通意外。


  你看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苏珩岸,忍不住心软:“笨蛋。”


  “喜欢我就和我讲啊,我又不是不负责。”你伸手触碰了他的眉峰,那里被包扎着一圈纱布,肯定会留疤,他及时保护了你,你倒是没有什么事。


  苏珩岸别开眼,声音落寞极了:“你父母不会同意的。”


  “而且我现在这个样子一定很丑,你肯定会厌倦我的。”苏珩岸声音沙哑,偏过头想躲开你的触碰,“你走吧,不用可怜我。”


  “那我真走了啊。”你站起身了,做出要离开的样子,眼睛却一直盯着苏珩岸。果不其然,一听到你要走他马上转头看向你,欲言又止。


  明明就是想要你好好安慰他,还假装放手来博取同情,一个人怎么可以这样别扭。


  “干嘛总是口是心非,而且谁要他们同意了,等你伤好了我们就去领证。”你坐到他床边,握住他的手,看在他可以为你不要命的份上,你就勉为其难给他名分吧,毕竟你父母从小就不管你,连他们都不能保证第一时间保护你。


  拿到结婚证苏珩岸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原来结婚是这么轻易的一件事啊。他看着结婚证上的照片,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怎么看都看不腻。


  嘴边不自觉带上了傻笑。


  你目光停留在他眉峰,果然留疤了。


  由于你和苏珩岸高调同进同出,你的父亲又给你轰了一个电话过来,你看着正在浴室洗澡的苏珩岸,拿起手机走到阳台,自从你们领证之后你就一直在外面住,有一段时间没有回去了。


  “喂,爸你又有什么事?”你任由风将你的秀发吹拂,电话那头是你父亲压抑着怒气的声音,“这个跟你形影不离的男人是哪家的?”


  你有些意外,还以为你父亲会自己查好呢,结果还来问你,你也不知道苏珩岸家住哪里,这不是重点,重要的是你父亲想知道的不是他家住哪而是他的家境如何,是否清白。


  你酌量了一下,半开玩笑的说道:“你家的,有问题吗?”


  “我在跟你说正经的,别一天到晚给我嘻嘻哈哈吊儿郎当。”


  “就是你家的啊,证都领了,怎么?你想看看吗?”你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,不甚在意。


  气的你父亲直接把你训斥了一顿,“胡闹!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,你们这是无媒野和。你快点给我回来,跟他断干净。”


  “哈?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封建好吗?我们现在过得好好的,想早点抱孙子就少插手我的事。”你最讨厌听这些说教的话了,没直接挂断电话都是看着他是你父亲的份上,“更何况人家还救了我的命,我无以回报,只能以身相许。你可不能恩将仇报,当个狼心狗肺的。”


  “行行行,你长大了,翅膀硬了,以后你出什么事别来找我。我不是你爸,你是我爸。”你父亲气得直接挂断电话,开始了单方面和你的冷战,并且切断了你的经济来源。


  还无以回报,只能以身相许,你们家什么拿不出来,真是造孽。


  你看着被冻结的账户,没有丝毫慌乱。


  这有问题吗?没有问题,你还有小金库。


  而且你知道他就是一时冲动说气话,你是他唯一的女儿你还不了解他,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妥协让你把苏珩岸带回去的。


  可惜你没能得到你父亲的妥协,反而等来了你父亲寄过来的一份文件,车祸根本不是意外,种种证据指向这一切是苏珩岸安排的。


  开什么玩笑,假的吧?


  可是你也清楚你父亲不屑拿这些东西哄骗你。


  这时候你父亲又打来电话,你连忙接起,“爸,这里面一定有误会,苏珩岸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
  “我看你是被他下了蛊,执迷不悟,原本我也想着看在他对你一心一意的份上,同意你们在一起算了。”


  “可是你看看,他根本不是什么单纯的人,他制造意外究竟是为了你回心转意还是为了钱,你最好想清楚。”


  “如果你依旧执迷不悟,我是不可能让这样的人进我们家门的,从此以后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女儿。”


  “想清楚了自己回来,离婚的事情我会给你处理好,以后别再给我惹麻烦留下一堆烂摊子。”


  你感觉脑袋好乱,所以曾经什么都写在眼里的人,也变成了唯利是图的家伙了吗?


  是不是世事太复杂,怎么他的心里,也带上了算计。


  你很想直接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,难道就不怕出了差错你醒不过来了吗?但那些证据好像打消了你所有勇气,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全心全意爱你为你不顾生命的人。


  你从小就活在控制与算计之中。


  你将证据摆在桌子上,只要苏珩岸一回来就可以看到,没有选择报警,这是你对他最后的温柔。


  你回去了,屈服了,听从父母的安排与陈家公子交往。


  离婚证摆在你面前你才恍然间如梦初醒,或许从一开始遇到苏珩岸就是一个错误,他像你规划好的生活的一个意外,打破了你的循规蹈矩。


  与陈家公子的婚礼现场,你正在化妆间休息,忽然门被打开,你以为是陈公子过来找你,正准备回头问他怎么来了,后颈突然一痛。


  你不知道苏珩岸是怎么混进婚礼现场的,看着他恐怖的神色你虚张声势让他放你回去,“这么重要的日子,很快他们就会发现新娘子不见的,等找到我你可没有好下场,你放开我。”


  “嘘~你今天真美,按道理今天应该是我们的婚礼。”苏珩岸好像疯了,整个人给你的感觉阴沉沉的,“不用管他们,他们找不到我们的。”


  而且,他已经设计好了,整得和你一样的女尸,是他费了不少心思准备的呢。


  你就乖乖的像以前一样,和他一起过二人世界吧,在这世界偏僻的角落,没有人会找到你的。



  🌸其实一开始是想写小甜饼的,就是他为了救你受伤,得到你父母的承认,然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想着想着就不受控制了,简直罪过罪过,阿弥陀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