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姒

【看见我的时候,我在纸上跳舞;看不见我的时候,我在路上发疯】
爱发电、飞鸽同名【渔姒】。
男主默认高洁。明确预警角色黑病行为恶劣的,请慎入!

真少爷✘假千金你

  # bg  伪骨科  黑化  病娇

  角色行为皆不可取,没有火葬场

  个人XP下的产物


  “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。”霍隽跪在你的床前,红着眼眶,握住你的手,一遍遍喊着你的名字,“你理一下我好不好?”


  你双目紧闭,呼吸也是那么轻,窗外的风好大啊,好似下一刻你就会随风而逝。


  病房的门被从外面打开,素来优雅的夫人看到霍隽在你身旁,面目瞬间狰狞,“谁放你进来的!”


  霍夫人恨不得把眼前的男人撕裂了吮其血嚼其肉,多可笑,明明霍隽才是她亲生骨肉,如今她反倒对他视若仇敌。


  “我怎么会生出你这么个混账东西。”


  其实一开始不是这样的,一开始,霍夫人是很期待这个流落在外的儿子的,那时候霍夫人满心满眼都是想要好好补偿他。


  “囡囡,这是哥哥,你们以后要好好相处哦。”


  你挽着霍夫人的手,自从知道你不是他们亲生的孩子,你就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,霍夫人保证过不会送走你,只要你乖乖的,跟这个素未谋面的哥哥打好关系,你就还是霍家的大小姐。


  只是你没有料到,这个哥哥,是个老熟人。


  霍隽倒是一点都不意外,反而很淡定,仿佛从来不认识你,“妹妹好。”


  十多年前,霍父和其他一些同僚在一位赫赫有名的企业家破产后,落井下石,瓜分了一部分产业,因此,霍父变得愈发忙碌。


  霍夫人去探望霍父的路上,发生意外导致早产,当时霍父正在开会,没办法及时赶来,你和霍隽就是在这样一个情况下被掉包的。


  霍隽命大,被扔掉之后命不该绝,又被路人送到了孤儿院。


  霍隽聪慧,凭自己考上了当时市里最好的高中,你和他全然不一样,校董是你姑姑,你进去根本不费吹灰之力。


  你与他的人生可以说是天壤之别,不出意外,他努力一辈子,都不一定能得到你出生就拥有的东西。


  霍隽本该与你毫无交集,奈何你好姐妹看上了他,但他真是不知趣,所以,你对他“敲打”了一番,或者说,你霸凌过他。


  恶意的取笑,消失的作业,被翻看且四处张贴的日记,拉帮结派的孤立。


  哦,帮他的,胆敢为他出头的,也一并被欺负了。


  谁让他无权无势呢,而恰巧,你最不缺的就是钱和权势。


  当然,这种欺凌并没有持续太久,大概两个星期吧,你的好姐妹移情别恋,喜欢上了其他人,至于他,任他如何也掀不起什么风浪。


  所以当在霍宅见到霍隽的时候,你是心慌的,既是怕他想起那些事,也怕他对霍父和霍夫人告状。


  凭着他刚刚被接回来,大家都想要补偿他,你极大可能会被赶出门,而一旦你脱离了霍家,你绝对会被曾经瞧不上眼的人报复的。


  你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这一切,不会有人知道你欺负过霍隽的。


  “哥哥,我为你亲手做的点心,你尝尝看。”你笑靥如花,略带讨好谄媚的将曲奇饼干端到霍隽面前。


  霍隽捧着书,对你视若无睹,你正想发火说他给脸不要脸,他先一步抬头,眼神很平静的瞄了一眼楼上霍夫人的房间。


  他居然敢威胁你,他好大的胆子。


  你弯腰压低声音,眼神恶狠狠的盯着他的眼睛,“你敢!”


  “你猜猜看我敢不敢。”霍隽合上书本,看着你敢怒不敢言,憋屈的跳脚又拿他没办法的样子,突然理解了为什么你喜欢欺负别人,这感觉,很奇妙。


  “你这是什么话,妈妈说了,让我们好,好,相,处。”你扯出一抹笑意,拿起一块曲奇,直接递到他嘴边。


  霍隽愣住,下意识张开了嘴,咬了一口曲奇,你也没有想到他会乖乖张嘴,四目相对,像是有一团火焰被瞬间点燃。


  空气里弥漫着诡异的尴尬,以及,说不出来的奇怪氛围,反倒让你发不出火了,只能讪讪收回手。


  “吃了我的东西,以后就不能告状了,听到没有?”转身离开时,你忽然回头,再次警告他,明明还是恶劣又讨人厌的表情,霍隽竟然看出了虚张声势的

可爱。


  可爱?


  这个词跟你真是不沾边。霍隽摇了摇头,身旁摆放精美的点心,一看就不是你能做出来的,王姆又在给你打掩护,想要促进你们的感情。


  也是,王姆看着你长大,哪里舍得让你离开然后出去吃苦,不像他,就是个彻彻底底的外人。


  “霍隽,没想到你居然是霍家流落民间的大少爷。”


  李慎观察着霍隽的脸色,他和霍隽都是孤儿院出来的,曾经他还帮过霍隽,两人因此关系不错,没想到现在霍隽摇身一变,成为上流人物。


  一开始他说话还有所分寸,喝了一点酒之后,李慎鬼迷心窍打起了你的主意,要是搞定了你,以后他不也是呼风唤雨。


  “隽哥,你现在白得一个便宜妹妹,那觉得她怎么样?”


  “我瞧着你这个妹妹,真漂亮,天仙下凡似的。”


  霍隽冷冷瞥了他一眼,李慎立刻闭上了嘴,尴尬的笑了笑。


  霍隽忽觉无趣,还不如在家逗弄一下你,“今晚消费我买单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  霍隽一离开,李慎立马就变了脸色,“看什么看,没听到吗?今晚消费霍隽买单。”


  “把最好的酒都拿上来,知道那买单的谁吗?霍家是他的。”


  哟哟哟,还他买单,有几个破钱了不起了。


  李慎吐了一口口水,一脸阴沉,也就是这两个月霍隽在霍家立住了脚跟,不然他才不会想着拉拢这个不识趣的呢。


  霍隽回到家,鬼使神差走到你的房门口,你房门没有关严实,他只是轻轻碰一下,就为他敞开了。


  最先入目的是你一双笔直的白皙无瑕的双腿,你穿着的睡裙不安分的上移,纤细的后背,还裸露着半边肩膀,霍隽眉头微皱,刚想开口让你注意一点,就看到你笔记本上的画面。


  你背对着他,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,而笔记本却是正对着他,有颜色的漫画,在屏幕上一点点移动。


  霍隽突然感觉喉咙有点干,正准备离开假装什么也没看见,你却在此时心有所感似的转头。


  “霍,隽,谁让你进来的?!”你立刻把笔记本关上,耳尖顷刻间发烫发红,霍父和霍夫人都出差,短时间内不会回来,你以为他也不在家才看的,而且你明明记得你锁好门,他怎么会进来。


  看到霍隽想要离开,你立刻从床上下来拉住他,要是他出去传播,你面子还要不要了。


  “你什么都没看见,不准出去乱说。”你人看起来小小的,力气大得过分,霍隽感觉你的指甲一定掐进他的肉里了。


  本来他的打算当没有看见的,听到你威胁,反而起了其他的心思,“我都看见了,你在看——”


  还没等他说完,你一把捂住他的嘴,气急败坏,情急之下,你没有意识到你们现在靠的多么近,你微微踮起的脚尖,显得你整个人都压在他身上。


  淡淡的熏香和男人身上酒味萦绕在呼吸之间,霍隽只需要稍稍低头,就能够碰到你的鼻尖。


  他没有喝多少酒,此时也不由反应变得迟钝,耳边突然响起李慎的话,天仙下凡似的。


  你的嘴唇红润,如晨露未凝,好像在引人品尝,情不自禁,霍隽握住你捂住他嘴巴的手,慢慢低头。


  “霍隽你疯了?!”你瞳孔微缩,别开脸用力去挣脱他,没想到适得其反,霍隽眼里含上被打扰的不悦,将你做乱的另一只手一同握住,然后用空闲下来的一只手掐住你的下巴。


  你被压制着一步步后退,最后跌倒在床上,双手被霍隽一只手握着举过头顶,在他掐着你下巴的手开始不满足下移的时候,你被吓得手脚并用,你用力的踢他,他像是终于冷静下来,手上松了力道。


  你迅速拿起床头的花瓶砸向他,霍隽抬手挡了一下,腥红的液体滴在床单上,如同鲜红的玫瑰碎落。


  霍隽抬眸,盯着你的双腿看了好一会儿,看得你心里一阵后怕,最后他将视线落在你的脸上,“抱歉,我喝醉了。”


  喝醉了,真可笑。


  霍隽自己莫约也觉得好笑,转而嗤笑一声,像是在自嘲,嘲笑他以为自以为是的君子做派。


  虽然霍隽口上说着抱歉喝醉了,但是他并没有离开的意思,突然他的手以迅而不及之势下移,直接握住你的脚踝往下一扯。


  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他已经把你手上的危险物品扔到门边。


  你想要说什么阻止他,他食指率先抵在你的唇腹,“嘘。”


  “妹妹,你也不想被别人知道你曾经欺负过哥哥吧。”


  霍隽脱下上衣,胸口一道刺目的疤印入眼帘,霍隽牵着你的手缓缓摸上那道伤痕,“这是妹妹的手笔呢。”


  “我……我当时不是故意的。”你手指下意识往后缩。


  霍隽这个时候仿佛异常好说话,“没事,我是故意的。”


  “其实一开始我是想要报复你的,你看,你毁了我的生活,所以你凭什么干干净净高高在上呢?”


  “可是有时候妹妹真可爱,有点舍不得让妹妹吃苦了,不想让别人欺负妹妹啊。”


  “不然这样好了,妹妹不吃苦,只吃……”


  霍隽低头在你耳边低语,轻轻吐出那两个字。


  你脸色大变,瞬间苍白,“……不要。”


  长夜漫漫。


  今晚以后,你感觉霍隽完全变了一个人,他根本不像伪装的温文尔雅,对谁都一副好脾气毫不在乎的样子,他追求刺激,而平日无处宣泄的精力,就会发泄在你的身上。


  “囡囡,你怎么不吃饭啊?是没胃口吗?”毫不知情的霍夫人看着餐桌上脸色憔悴的你,又怎么会知道,对面桌布底下,她的亲生儿子的腿正挤在你的两腿之间。


  你敷衍的吃了两口饭菜,想要离开,霍隽却夹了一块肉放在你的碗里,似笑非笑,“妹妹要好好吃饭,不然身体跟不上。”


  霍隽还特别强调了身体跟不上几个字,你何尝不知道他的意思,可是他是霍夫人的亲生儿子,你说出真相,霍夫人真的愿意为你一个外人出头吗?还是说,把你送走。


  你不是不相信霍夫人爱你,只是你实在拿不准这份爱意,是否已经转移了大部分,生恩,养恩,到底那个更亲?


  霍夫人会愿意赶走这个失而复得的儿子吗?怎么可能。就算霍夫人愿意送霍隽出国冷静,霍父呢?舍得吗?不太聪明的养女,出色的亲生骨肉,孰轻孰重。


  对于霍父,你心里是有点怕的,他在你的成长过程中并没有多少参与感,反而对现在找回来的儿子更在乎,还带进了公司。


  你突然感觉,没有人在乎你,而一旦这么想,你就愈发不敢说出来。


  深夜,霍隽打开了你的房门,他勒令你不准锁门,一开始你并没有听他的话,不仅锁了,还加了几道锁,但是全都没有拦住他,反而得到的更变态的对待。


  “妹妹真听话。”


  霍隽抚摸着你头上的猫耳朵,洁白的尾巴被压在身下。


  霍隽好像要把以前受到的你的欺凌,全部在此刻发泄,花样层出不穷,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。


  每次与他发生关系,都让你恶心,让你害怕。


  并且你还不能表现得不情愿,一旦你眼里带上不耐烦,他就会更狠的对待你,让你痛,让你哭。


  等你哭得声音都哑了,你自然就没有力气厌烦了。


  李慎死缠烂打,终于得了空隙来到了霍隽办公室等候,霍隽正在处理事情,李慎见没人,心里痒痒的坐到了霍隽的办公椅上。


  正在他洋洋得意的时候,不知道触碰到了哪里,电脑屏幕突然浮现你房间内的监控,李慎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秘密,收敛了笑容,四处张望,然后拿出手机。


  录下一段视频,李慎小心翼翼点开其他视频,结果发现了足以震撼他的秘密。


  兄妹野合,这样的丑事用来威胁霍隽,霍隽还不得乖乖听他的。


  没想到霍隽闻言表面上答应给他好处封口,转身就让人灭他口,李慎也不是个省油的灯,躲起来硬是撑着把这件事爆了出来。


  你与霍隽跪在大厅,霍夫人不可置信的哭泣,霍父一个茶杯砸下来,在你们面前溅了一地混着碎渣的茶水。


  “好啊你们,我霍家迟早要毁在你们手里。”


  “你们现在去看看,谁不在笑话我教出的好孩子,我霍家股份一跌再跌。”


  霍父沉着脸,随后伸手指向你,言语阴沉,“我就说当初要把你送走,要不也不会有今日之事,慈母多败儿,就是你妈舍不得。”


  “是我强迫的。”这个时候,霍隽反而挡在你面前,抬头直面霍父的怒火。


  “你现在还敢顶撞我,果然不在身边养大,一点都没教养。”霍父怒火攻心,起身拿着棍子就敲在霍隽的后背。


  霍夫人泪眼婆娑,“你别打他了,他才回来啊,现在想的是怎么解决,你把他打死也没有用啊。”


  现在外面闹的沸沸扬扬,处理不好以后都会受到影响,经过商议,霍隽被按头由叔父带去部队教育,或者说避风头。


  而你被送出国,估计是打算让你在那里自生自灭,只是霍夫人终究还是不舍,常常瞒着霍父接济你。


  这样也好,起码你也摆脱了霍隽,也许几年以后,他想开了愿意放过你。


  三年时间,不短不长。


  你在报道上看到了霍隽,他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了,曾经的丑闻被霍家抹去,现在的他镀上了一层金光,成为了真正的继承人。


  与此同时,你也在霍父的授意下迅速结婚在国外定居,你没有想到,在你看报道的时候,报道上的人在你身后的不远处,正直勾勾的盯着你。


  你被绑架了,绑架你的人你认识,你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“哥哥”。


  “妹妹真是不乖,怎么能嫁给别人呢?”


  “你跟了哥哥之后,怎么还恬不知耻勾引别人娶你呢。”


  霍隽眼神温柔,把玩着你被拷起的双手,这样的他,反而更让你恐惧。


  你瑟缩的试图抽出手,却不知道怎么刺激到了霍隽,他眼神一下子变得晦暗。


  “怎么?有了别的男人想要为他守身如玉啊。”


  “别人能满足你吗?你之前在我身下叫的那么骚,他知道吗?”


  “他知道你勾引哥哥,跟哥哥睡过吗?”


  “霍隽,我们现在都长大了,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好不好?”你头皮发麻,不想面对这样的霍隽,也害怕激怒他。


  “我很见不得光吗?你想要甩掉我,休想。”


  “你知道我这三年是怎么过的吗?我每天一闭上眼睛就看到你在房间乖乖等我,可是我一睁眼,你就消失了。”


  “我出来才知道,原来没有我,你在外面过得很幸福啊,甚至结婚了。”


  “我就问问你,这三年你有没有想过我,你有没有心。”


  霍隽疯了,或许在很久之前他就有疯的迹象了,你被困在这不见天日的小房间,没日没夜的经受摧残。


  不知从何时开始,你愈发憔悴消瘦,霍隽终于决定带你去看医生,没想到你却想着逃离。


  在霍隽追你的时候,你慌不择路,从小巷跑到了马路上。


  碰!


  血色朦胧中,你看到霍隽慌乱的跑过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